2009年紐約公職初選 選民熱情各異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9月15號是紐約公職初選日,紐約市長、主計長、公益維護人、區長和市議員都將在當日進行黨內初選。紐約選民對初選的熱情各異,心中的候選人也大相逕庭。請看報導。

明天就是紐約公職初選日,紐約選民的投票熱情怎麼樣呢﹖

學生Jessica﹕“是的,我知道有選舉,不,我不會去。對我來說不重要。”

市政府市場活動部Rachel Suprrier﹕“是的,一定會去投票。”

律師Jone Silleck﹕“是的,我知道。我想我會去的。”

自由職業者Daniel﹕“不,我不知道,我盡量避免政治。”

紐約人對選舉的熱情不同,那麼他們是不是已經決定了誰是心中的候選人呢。

對於市長候選人市政府市場活動部 Rachel Suprrier﹕“我會投現任市長彭博,他受過良好的教育,他為城市做了很多事。”

律師Jone Silleck﹕“我對彭博很滿意,他展現了智慧和決心,他是好的商業管理人,我想現在我們的城市需要好的商業管理人。”

針灸師 Weinstein﹕“我不會投彭博,因為我想沒有人能買選舉,或改變選舉法案,但這就是他所作的。”

至於主計長市政府市場活動部Rachel Suprrier﹕“我還沒有決定。”

律師Jone Silleck﹕“我想我的問題是他們都不是很出名,我對他們沒有足夠的了解來決定誰更好。”

紐約市選舉局提醒選民明天要在晚上9點前到投票站投票,更多資訊可查詢選舉局網站。

www.nyccfb.info/voterguide

新唐人記者仁靜、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