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學校公開招聘“網特”和“五毛”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某學校公開招聘“網特”和“五毛”!全文如下:

校內各有關單位:

按照學生處資助管理中心的要求,2009-2010年網絡信息員崗位需要重新申報。請各有關單位詳細填寫新的《校內部門勤工助學崗位申請表》(見附件1),並於2009年8月28日前交到行政樓104房間,並請注意以下幾點:

一、上學期錄用的學生,若這學期繼續留用在本部門,請在下面空白處註明該信息,並交新版《學生勤工助學推薦表》(見附件2)。

二、申請人數欄請填寫本部門申請崗位

的數量,並在招聘要求裡註明崗位空缺的人數。所缺崗位的學生補缺一律經資助管理中心審核通過後,由院系推薦學生,用人單位和資助中心共同面試招聘。

三、每個崗位工作時間原則上每月不能超過40個小時。

四、各部門所確定的網絡信息員須在表中籤字。學生處資助中心將定期考核學生在用人單位的工作情況,網絡信息員要及時上報考勤表(每個月的27日上報考勤,如逢節假

日請提前上報),資助中心根據考勤情況發放工資,未報考勤者則不發工資。

五、若校內部門錄用所管轄社團的成員參加勤工助學工作,則只發放該學生勤工助學補助,所參加社團工作在年度綜合測評中不予以加分﹔或在年度綜合測評中給予社會工作加分,但不發放其勤工助學補助。二者只能選其一,並在《校內部門勤工助學崗位申請表》中籤字承諾。

附件1:《校內部門勤工助學崗位申請表》

附件2:《學生勤工助學推薦表》

(中共)xxx黨委宣傳部

2009年8月24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