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信仰自由引共鸣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伯明翰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伯明翰观众热情洋溢,掌声不绝。演员谢幕两次。其中,演出中所表现的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的节目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更凸显信仰自由乃基本的普世价值观。

神韵纽约艺术团伯明翰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一位舞台制作者对修炼人的灵魂被神佛接上天堂的节目,完全可以理解。剧目描述了信仰自由被剥夺的家庭悲剧。但他欣赏节目采用的结局。他认为:“宗教自由,人们有从事自己愿意从事的事业的自由”。

在阿拉巴马大学作研究工作的赛拉·汉娜女士表示:“那个小女孩和他的父母在公园里的悲惨遭遇故事,非常的感人。”

喜欢中国古典东西的李敬先生是当地一名牙医,来自中国大陆。节目中展现的各个民族的舞蹈使他感到亲切好像回家了。他对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节目印象最深。李敬先生表示:“我们对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内心非常震惊。作为信仰是自由的,我是希望在美国的华人应该站出来提供一些帮助。

新唐人记者毕倩雷岳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