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信仰自由引共鳴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伯明翰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伯明翰觀眾熱情洋溢,掌聲不絕。演員謝幕兩次。其中,演出中所表現的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的節目引起了許多觀眾的共鳴。更凸顯信仰自由乃基本的普世價值觀。

神韻紐約藝術團伯明翰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一位舞臺製作者對修煉人的靈魂被神佛接上天堂的節目,完全可以理解。劇目描述了信仰自由被剝奪的家庭悲劇。但他欣賞節目採用的結局。他認為:“宗教自由,人們有從事自己願意從事的事業的自由”。

在阿拉巴馬大學作研究工作的賽拉·漢娜女士表示:“那個小女孩和他的父母在公園裡的悲慘遭遇故事,非常的感人。”

喜歡中國古典東西的李敬先生是當地一名牙醫,來自中國大陸。節目中展現的各個民族的舞蹈使他感到親切好像回家了。他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的節目印象最深。李敬先生表示:“我們對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內心非常震驚。作為信仰是自由的,我是希望在美國的華人應該站出來提供一些幫助。

新唐人記者畢倩雷岳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