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次莅临伯明翰杰弗逊音乐厅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讯】被誉为“魔术城市"的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曾经是一个贫穷的乡村,后来很快成功发展成为重要钢铁工业城市,同时也是美国民权的发源地。8月21日,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伯明翰,在顶级的伯明翰杰弗逊会议中心音乐厅举行首场演出。

伯明翰杰弗逊会议中心座落于市中心。它是世界一流的集运动、娱乐、展出和会议场所的综合建筑群体(简称BJCC)。始建时耗资1亿4百万美元,今年7月21日开始扩建。105英尺(32米)高的音乐厅是BJCC最高的建筑。音乐厅内,大厅宽敞明亮,内部装潢考究,座位舒适。分上下三层共有3,000个座位。音乐厅曾是阿拉巴马交响乐团的演出场地。这里每年还接待百老汇巡演及世界各地的演出团体。音乐厅的舞台深84英尺,宽88英尺,舞台空间高24英尺(7.3米)。非常宽大开阔。BJCC的音乐厅的音响效果是世界首屈一指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伯明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