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伯明翰傑弗遜音樂廳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訊】被譽為“魔術城市"的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曾經是一個貧窮的鄉村,後來很快成功發展成為重要鋼鐵工業城市,同時也是美國民權的發源地。8月21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首次蒞伯明翰,在頂級的伯明翰傑弗遜會議中心音樂廳舉行首場演出。

伯明翰傑弗遜會議中心座落於市中心。它是世界一流的集運動、娛樂、展出和會議場所的綜合建筑群體(簡稱BJCC)。始建時耗資1億4百萬美元,今年7月21日開始擴建。105英尺(32米)高的音樂廳是BJCC最高的建筑。音樂廳內,大廳寬敞明亮,內部裝潢考究,座位舒適。分上下三層共有3,000個座位。音樂廳曾是阿拉巴馬交響樂團的演出場地。這裡每年還接待百老匯巡演及世界各地的演出團體。音樂廳的舞臺深84英尺,寬88英尺,舞臺空間高24英尺(7.3米)。非常寬大開闊。BJCC的音樂廳的音響效果是世界首屈一指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伯明翰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