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怡家庭護理 夏日健康日服務社區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訊】康怡家庭護理8月16日,在法拉盛奧特•瑞奎奧申中心舉辦夏日健康日活動,為社區人士提供家庭護理,紅藍、白卡諮詢、藥物諮詢、免費測試,血糖、血壓、骨質疏鬆、膽固醇等,此外,還有音樂遊戲、視力測試等,受到不少商家和民眾的歡迎。

島復健護理中心以幫助老年人恢復健康、積極面對晚年生活為宗旨。服務華裔超過30年,社區聯絡員黃品珍表示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我們很高興參加這個很有意義的健康日,今天的每一個贊助商家都提供不同的測試,我們今天提供測試平衡的項目”。

物理治療師林秀瓊“今天主要介紹平衡測試,是比較先進的一種運動器材,傳統的訓練多在局部的肌肉鍛煉,平衡測試則幫助改善身體的控制與平衡,增加肌肉耐力,提升肌肉運動能力”。

活動組織者‘康怡家庭護理中心’職員張海鷹介紹,此次活動是今年夏季較大型的健康服務,“為老人提供上門紅藍卡、白卡咨詢,和提供各種保險業務”。

康怡家庭護理中心CEO 休斯•卡拉名“我們在這里,提供健康生活資訊,在炎熱的夏天保持好身體”。

安康寧健康之家等團體也參加了夏日健康日活動。活動還提供了義診、家庭護理咨詢和為小朋友安排的音樂游戲。

新唐人記者蘇菲、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