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一集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發起了一場針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運動,到今天,已經持續整整十年了。這場迫害運動給中華民族、中國人民以及整個人類帶來了甚麽樣的危害?十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本著“真、善、忍”的信仰,持續、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給人類帶來了甚麽樣的希望?今天,就讓我們通過原中共體制內官員講述的“禁聞”和一些法輪功學員的親身故事,來破除迷霧、了解真相、找尋希望。

《破霧 – 走過7.20》

第一集:大法傳 修者受益多

法輪功從1992年5月13日正式在社會上傳出到1999年中共迫害之前,對修煉者的身體健康和道德水平的提升效果如何呢?

這位清華大學教授給我們講了他走入大法經歷:

【清華大學教授/法輪功學員 須寅先生】

看到法輪功講“真、善、忍”,講踫到矛盾遇到矛盾要向內找、找自己的不足,而不是怨別人。那我就感覺到非常的好。對身體,因爲當時神經衰弱麽,工作壓力、學習壓力都很的大,造成長期睡不著覺晚上,結果看這個書,我一天就把《轉法輪》看完,看完以後,當天從那一天開始,失眠的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從來再沒失眠過。我就感到很神奇呀,也感到很興奮。所以我覺著,法輪功是我一生中真正要找的東西。

這位6年級就趕上文革、下鄉插隊8年的劉女士說:

【北京返城知青/法輪功學員 劉麗雲】

我們同學說那你還是先看書(《轉法輪》),你覺得你認可了這裡說的你才能去學去呢。後來我就看書,一看書第3天就覺得:哎呀,真太好了!後來不就這麽走進來(法輪功修煉)的嘛。那時候我就是生孩子做月子腳不受風了麽,根本就不能著涼。第二天就好了。

修煉法輪功的人都知道,“心性”是修煉的關鍵。提起按照心性要求修煉後人的變化,劉女士回憶說:

【北京返城知青/法輪功學員 劉麗雲】

剛一開始學啊,我一看哈還不讓抽煙、喝酒啊?我一天抽1盒多煙,喝酒一天喝啤酒3瓶、白酒喝半斤多……我說算了,我也不抽不喝了。哎,就從這一句話,我就再也沒抽過煙、沒喝過酒,也不想。然後呢,思想一駡人、一忘了(心性要求)就溜躂出來了,嘴就開始爛、就開始起大泡,起大泡就想怎麽了?喲,對了,我今兒駡人了……慢慢的一點點兒就去這(不好的)心哪。

下面這位97年還是清華大四的學生,談起看到一本《修煉心得彙編》的感受。

【清華大學博士生/法輪功學員 黃奎先生】

在北京清華大學,當時我們班有幾個同學都煉法輪功。有一個同學還是班長和我們係的科協主席。他跟我講“過關”,我問他甚麽是過關?他說那你先看看這個修煉心得彙編吧,然後我就拿回去看。哎呀,看全是學員怎麽樣做好人。那“拾金不昧”、“助人爲樂”那些詞都無法形容吧。就想不到現在這個社會還有這樣的一群人,很震撼,他們怎麽這麽好。知道了這是一部非常難得的高德大法。知道他是修煉了,也決心想修煉了。那98年1月,正式到煉功點兒去修煉。

法輪功不僅使修煉者身心受益,對整個社會對影響也是比較好的。下面我們來聼聼幾位受訪者回憶當年的情況。

【原外經貿部辦公廳官員/法輪功學員 張亦潔女士】

真正走入法輪功修煉以後,他無論是身體上、還是道德觀念上、還是整個人的世界觀上,全部都徹底的改變。當時的社會上比如説有這樣的例子哈,有一些單位他招聘員工的時候,他就貼出來告示,“你是修法輪功的,我就首先(考慮)錄用你”。

【清華學生煉功點輔導員/愛爾蘭留學碩士 趙明先生】

當初就是離開中國之前,99年之前的時候。那時候北京一有大型集體煉功,你知道,一下就來5、6千人。不光是長安街,北邊兒,圓明園啊、工人體育場啊,一下就幾千人集體煉功。那誰都知道,那法輪功健身效果是最好的。那誰不煉啊。

這位當年北京的外企職員給我們談了他們煉功點上法輪功學員的普遍情況。

【原外企員工/北京地壇法輪功義務輔導員 陳剛先生】

我從95年開始就在地壇煉功,不是為了鍛練身體,我真的是因爲(法輪功)他講的修煉的那個道理講得是太透徹了。相當一段時間我是做他那的義務教功(輔導員)。那時候學功的人很多,每天煉功點兒上就有幾百,以前這個病啊、那個病啊、又癌啊……你來了學功,你把病放下,就按照真正的去修煉。他們就真的是這麽去做的時候,不多久就來告訴你:哎呀,我病好了,全都好了!這樣的事情太多了,太普遍了。真正修煉的人,我想都會經過這個過程。

這次我們還採訪到了一些原中共體制內官員,讓我們聼聼他們在法輪功被迫害前了解的法輪功的情況:

【原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縂領館政治領事 陳用林先生】

7.20之前我對法輪功其實是很不了解,我就知道發生那個4.25中共內部傳達。但是呢在外交部裏面呢是,條約法律司有很多人煉。

【原天津國保局及610辦公室一級警司 郝鳳軍先生】

在7.20鎮壓之前呢,我認爲的法輪功學員就是普通的老百姓。而這些法輪功學員的道德水準,以及他的人品,超越了一些平常的人。

【原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縂領館政治領事 陳用林先生】

駐斐濟大使陳錦華(音),(我)跟他挺熟。那麽陳錦華大使他的夫人練習法輪功。跟她接觸以後發現,覺得她這個人是非常善良。

請繼續收看《破霧-走過7.20》第二集:恐怖降 坦蕩走正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