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泰國法輪功集會 呼籲制止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訊】在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來臨之際,泰國法輪功學員七月十七號在曼谷集會,呼籲制止迫害。

這裏是曼谷皇后公園,泰國法輪功學員在這裏集會,參加法輪功團體全球反迫害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制止這場迫害。

中國吉林省長春市法輪功學員殷立柱說:7.20又要到了,想起十年前的7•20,我百感交集。當時我還是個大學在校生。聽到中共開始取締、迫害法輪功的消息,我馬上決定去省政府上訪,因爲我不斷的上訪,中共將我非法判刑五年。在吉林省長春鉄北監獄,我與被判無期死緩的重刑犯關押在一起,在那裏我受盡精神和肉體的折磨。我堅信,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中國遼寧省鐵嶺市法輪功學員呂建華說:我被非法判刑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八大隊(時),惡警唆使那些殺人犯、搶劫犯來毒打我。白天逼我幹活﹔晚上收工後,扒光我衣服,把我綁起來,強行摁著、撅著。我被非法關押兩次,長達五年之久。在7•20這個黑色日子到來十年之際,我呼籲各界正義人士,伸出你們的援手,支持正義,譴責邪惡,制止這場非人的迫害。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遊行,打出“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等橫幅,吸引了遊客駐足觀看。晚上,法輪功學員點起盞盞燭光,悼念同修,呼喚正義良知,表達早日結束迫害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 陳天 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