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紀念會門票 160萬歌迷登記抽籤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大約有160萬歌迷登記參加抽籤,希望能參加星期二舉行的傑克遜紀念會,但只有8750名幸運兒能贏得門票,瓊-蘭格(JOE LANGER)就是其中的一位,請看報導。

每位有幸贏得門票的歌迷可以獲得兩張門票,有可能進入紀念會主會場Staples中心,或者是一旁的分會場諾基亞劇院(Nokia Theater LA Live)。

瓊-蘭格(JOE LANGER)表示,他將和他的朋友保羅一同前往,他說,“我們從未想到我們會抽上票,雖然我們一直想著我們會拿到票,星期二會請假去。現在真的能拿到了,我們都非常的高興。”

每位幸運贏得門票的歌迷將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一組特別的密碼,他們必須攜帶這組密碼到指定的地點領票。

大約11,000名歌迷將能進入Staples中心,另外6,500名歌迷將在分會場諾基亞劇院觀看轉播。紀念會的實況也會透過電視臺向全國轉播。

洛杉磯警方表示,屆時附近地區將被封鎖,沒有門票的民眾不但進不了會場,也不得在該地區停留。

傑克遜的家人至今仍未公布傑克遜的葬禮安排及安葬地點。大批媒體記者在多個可能的安葬地點等候,希望能拍攝到葬禮的照片。一長列裝有衛星天線的轉播車等候在好萊塢山丘森林墓園(Hollywood Hills Forest Lawn Cemetery)外,猜測傑克遜的家人可能會選擇這個地點作為他的最後安息之地,但墓園方面並沒有任何表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