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確認運河下4具女屍身份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Kingston警方星期四確認了日前在Kingston市附近運河中發現的四具女屍身份,但警方沒有透漏這四名女子的姓名。

Kingston警方星期四確認了日前在Kingston市附近運河中發現的四具女屍身份,但警方沒有透漏這四名女子的姓名。

配音:據警方說死者來自魁北克省,其中3人是姐妹,年齡分別為13、17和19歲,另1名50歲左右的死者是她們的姑姑。

警方星期二從Kingston 一輛墜入河中的汽車內發現了她們的屍體,而這輛汽車沉在一處水閘附近5米深的水下,直到一名園林工人發現後報警才被打撈上來。

警方的潛水小組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屍體從水中打撈上來。當地警方初步認為,事故發生在週一晚上或週二凌晨,死者當時在安省南部渡假,準備返回魁北克省。

警方認為案件很可疑,因為水閘附近並沒有發現汽車輪胎的痕跡。警官思考特說 :“這可能是意外事故,但我們會進行調查,因為四個人喪失了生命,我們要確保找出事實真相。”

目前這輛出事的黑色尼桑車已交給機械師檢驗,警方也在尋找有關線索。同時對死者的驗屍工作正在渥太華進行。警方說事件的調查估計要花費幾週的時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