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是非多英大嬸蘇珊流淚考慮退賽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參加英國選秀節目暴紅的“美聲大嬸”蘇珊波伊兒(蘇珊波義耳)順利晉級5月30日進行的“英國有人才“冠軍總決賽,蘇珊已成為全球注目焦點。但一夜成名後的壓力也難為外人道。近日,蘇珊在倫敦溫布利廣場旅店被兩個陌生人搞得很緊張後在大廳中爆粗口。選秀評審皮爾斯摩根為其辯護稱,蘇珊目前是在極限的壓力中煎熬。據悉,蘇珊最近還多次流淚並揚言退出比賽。

48歲的蘇珊24日晚間演唱知名音樂劇“貓” (貓)主題曲“回憶” (內存) ,贏得評審及現場觀眾滿堂彩,挺進“英國有人才”決賽。

壓力巨大承受煎熬

在對倫敦電台97.3的談話中,皮爾斯說蘇珊這個星期“淚流成河” ,而且正在緊張的極限中煎熬。他稱48歲的蘇珊而是一個“難以置信的甜蜜,善良且溫柔”的人。

據報導,蘇珊在溫布利廣場旅店被兩個陌生人搞得很緊張,她最後忍不住罵了人,後來警察來到旅館對事情進行了干預。

她還被報導說,她在酒店吧台電視前也對“英國有人才”的評審皮爾斯表示不滿,因為他讚揚了她12歲的對手,歌手賈法戈利(夏馨Jafargholi ) 。據稱,當評審對12歲的賈法戈利表演給予高度好評,她十分不爽,當場口出穢言,並氣極敗壞回房間。

蘇珊的發言人說,賈法戈利表演前,蘇珊早就回房間,否認媒體的報導。

皮爾斯懇求給蘇珊一點私人空間

蘇珊的一位發言人稱: “警察陪送一位一直在使蘇珊緊張的記者離開所在旅館” , “蘇珊和她的妹妹同警察談話告訴他們所發生的事。 ”

皮爾斯則表示,蘇珊一直都在努力應對突然冒出來的名聲,她的第一首試聽曲已被下載了將近一億次。

他說: “任何經歷過這種難以置信的轉變的人都將感受到這種不能相信的壓力。皮爾斯補充道: ”決賽在30號星期六,她知道一切都取決於那場演出。你能見到她在半決賽中緊張幾乎到了極限。 “

“我只是認為此時大家應該稍微給她一個私人的空間。 ”

“英國有人才”決賽將於30日舉行,評審摩根呼籲蘇珊鮑以爾不要理會媒體的不實報導,現在應專注準備決賽,再呈現精彩的演出,不要被那些存心打擊她的人擊倒。

決賽將有8名參賽者,優勝者除了獲得10萬英鎊(約新台幣510萬元)獎金,同時將向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獻藝。多數賭客下注蘇珊鮑以爾將拿下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