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琳-葛瑞丝眼中的神韵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讯】曾经以童星身份在家喻户晓的经典好莱坞圣诞影片《美好人生》 (“It‘s a Wonderful Life”)中扮演ZUZU的 “影片大使"卡洛琳-葛瑞丝(Karolyn Grimes),首次有机会在西雅图观看了盼望已久的神韵晚会,对神韵的卓妙的演出,葛瑞丝赞叹不已。

曾是家喻户晓的前著名电影演员卡洛琳‧葛瑞丝留给人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好莱坞经典影片“生活多美好”中饰演的Zuzu Bailey角色. 葛瑞斯特别慕名前来观看神韵在西雅图的演出 “太棒了,太美了,超凡的创作,绚丽的服装、舞蹈,中国正统古典舞,我从中学习到中国的文化,传统及了解真正中国人们。”

晚会的哪个节目最触动葛瑞斯的内心: “男高音的演唱太精彩了,歌词的意境很深远,词曲中提到“让良知冲破偏见”,当前的世界正面临着这様的处境。我非常惊讶演唱家的声音是如此的美。但我也很喜爱演出的服装、舞蹈。每个节目都令人激赏不已,每个舞蹈的动作似乎在传达着什么讯息,非常不平凡。”

葛瑞斯感觉到神韵的深邃内涵会净化人的心灵,令人的思想境界得到提升: “神韵的全球巡演,将真正的中华正统文化与世人分享。触动着每个生命,为每个人带来希望。整个人类社会是一体的,这也是我们希望在中国也如此,也能拥有追求希望的权利。”

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在欧、亚、美、澳,巡回演出以来,令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大开眼界,纷纷慕名前来观赏

新唐人记者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