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琳-葛瑞絲眼中的神韻

【新唐人2009年5月23日訊】曾經以童星身份在家喻戶曉的經典好萊塢聖誕影片《美好人生》 (“It‘s a Wonderful Life”)中扮演ZUZU的 “影片大使"卡洛琳-葛瑞絲(Karolyn Grimes),首次有機會在西雅圖觀看了盼望已久的神韻晚會,對神韻的卓妙的演出,葛瑞絲讚嘆不已。

曾是家喻戶曉的前著名電影演員卡洛琳‧葛瑞絲留給人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好萊塢經典影片“生活多美好”中飾演的Zuzu Bailey角色. 葛瑞斯特別慕名前來觀看神韻在西雅圖的演出 “太棒了,太美了,超凡的創作,絢麗的服裝、舞蹈,中國正統古典舞,我從中學習到中國的文化,傳統及了解真正中國人們。”

晚會的哪個節目最觸動葛瑞斯的內心: “男高音的演唱太精彩了,歌詞的意境很深遠,詞曲中提到“讓良知衝破偏見”,當前的世界正面臨著這様的處境。我非常驚訝演唱家的聲音是如此的美。但我也很喜愛演出的服裝、舞蹈。每個節目都令人激賞不已,每個舞蹈的動作似乎在傳達著甚麽訊息,非常不平凡。”

葛瑞斯感覺到神韻的深邃內涵會淨化人的心靈,令人的思想境界得到提升: “神韻的全球巡演,將真正的中華正統文化與世人分享。觸動著每個生命,為每個人帶來希望。整個人類社會是一體的,這也是我們希望在中國也如此,也能擁有追求希望的權利。”

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在歐、亞、美、澳,巡迴演出以來,令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大開眼界,紛紛慕名前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