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区领袖:神韵名不虚传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演满结束了在大洛杉矶地区的美西巡回演出。恢宏的历史画面、绝美中华古典文化艺术、充满光明、正气和希望的神韵艺术经典征服了所有的现场观众,更让华人观众感到共鸣和自豪。

在大洛杉矶地区的美西巡回最后一场演出中,有两位华人社区领袖前来观看,他们认为神韵的演出让人感动,震撼人心,是名不虚传的一流制作。

伶伦剧坊前会长崔文标 : “我这一辈子看过 很多不同的表演,也因为我本身在舞台上工作过 ,所以我发现神韵这样一个表演,无论她在音效上,或者她在舞台电子背景上,以及演员的素质上,我们都可以说是一流的。”

而洛杉矶台湾同乡联谊会前会长李秉信对神韵演出也有他的深刻理解:“许多的舞台剧、许多的表演,它所表达的只是一种舞技或是一种内容上的诠释。但是我觉得今年的演出,她更把这群舞者在心灵上的追求以及自我的这样一个要求,甚至面对许多迫害的时候,他如何将他内心的力量用善激发出来 ,成为他最后能够坚持的力量,我觉得这是最让观众感动地方。”

李会长表示神韵舞蹈表演者的舞技是无可言论的:“但是在这些舞技中,他所展现出的却是那种从心灵最深处所展现出来的那种力量,反而让这种舞技更有一种出神入化的感觉。以前练武功的人常常说心法和武功要合一,这种合一的境界,往往是一出戏能否成功的最关键,我觉得在每一年神韵的表演当中更可以看出来这种心与技之间合一在舞台上的这样一个表现。”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文凯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