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社區領袖:神韻名不虛傳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演滿結束了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美西巡迴演出。恢宏的歷史畫面、絕美中華古典文化藝術、充滿光明、正氣和希望的神韻藝術經典征服了所有的現場觀眾,更讓華人觀眾感到共鳴和自豪。

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美西巡迴最後一場演出中,有兩位華人社區領袖前來觀看,他們認為神韻的演出讓人感動,震撼人心,是名不虛傳的一流製作。

伶倫劇坊前會長崔文標 : 「我這一輩子看過 很多不同的表演,也因為我本身在舞臺上工作過 ,所以我發現神韻這樣一個表演,無論她在音效上,或者她在舞臺電子背景上,以及演員的素質上,我們都可以說是一流的。」

而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前會長李秉信對神韻演出也有他的深刻理解:「許多的舞臺劇、許多的表演,它所表達的只是一種舞技或是一種內容上的詮釋。但是我覺得今年的演出,她更把這群舞者在心靈上的追求以及自我的這樣一個要求,甚至面對許多迫害的時候,他如何將他內心的力量用善激發出來 ,成為他最後能夠堅持的力量,我覺得這是最讓觀眾感動地方。」

李會長表示神韻舞蹈表演者的舞技是無可言論的:「但是在這些舞技中,他所展現出的卻是那種從心靈最深處所展現出來的那種力量,反而讓這種舞技更有一種出神入化的感覺。以前練武功的人常常說心法和武功要合一,這種合一的境界,往往是一齣戲能否成功的最關鍵,我覺得在每一年神韻的表演當中更可以看出來這種心與技之間合一在舞臺上的這樣一個表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文凱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