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汽油價欲突破1元大關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16日訊】卡爾加里汽油價欲突破1元大關

  去年起一度沉寂的汽油價格正在逐漸攀昇,國內某些地區油價已經在1美元/升或以上。雖然卡爾加里油價還未突破1元/升大關,但已上漲並超越90分/升。與去年全年平均油價每升1.14元相比,今年的油價依然有上升空間。

亞省個人破產率高

  失業令許多人陷入了財務困境,三月份亞省宣布破產的個人數量增加了一倍。加拿大破產監督局的相關人士稱,今年全省共提交了951份個人破產申請,而去年只有476份破產申請。隨著經濟危機的延長,下個季度或許將有更多的企業會面臨破產狀況。

豬肉無害省官員帶頭食用

  本月初在亞省一些農場發生了豬感染H1N1病毒的病例,省內各地也不斷有人感染H1N1病毒。不斷傳播的疫情引起了人們對食用豬肉的誤解和恐慌,亞省政府人員帶頭食用和豬肉相關的食品,希望能夠向民眾證明食用豬肉無害,平復擔憂情緒,重建食用信心,儘快恢復豬肉市場的正常秩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