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是中国历史流动的画卷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埃尔顿.特纳(Eldon Turner, Freelance Writer from San Diego) 是来自圣地亚哥的自由作家, 他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神韵将几千年的历史和文化浓缩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 这是惊人的成就。

神韵演出纯净、优美、深邃,让人叹为观止。圣地亚哥的自由作家特纳在观看了神韵在橙县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说没有人能够在这样高超的舞蹈面前故作姿态,他为神韵喝采。

“这是对中华文化的令人惊奇的介绍。我希望每个国家的每个学校的所有孩子都能来看。将那麽多个世纪以来的信息的精华在几个小时中展现出来,这是惊人的成就,我为神韵喝采”

他表示神韵的舞蹈特别出彩:“没人能在这样的舞蹈面前故作姿态,那看上去就像中国艺术历史的流动的画卷,但是是活生生的、充满能量的,非常非常美丽, 我爱那些音乐。我向任何希望度过美妙、难忘夜晚的人推荐这台晚会。”

神韵的舞台背景天幕也让特纳觉得难以忘怀“做得很好,非常迷人。那些颜色太令人印象深刻了,那麽生动,只得回味,难以忘怀。”

对于晚会呈现的精神层面的内涵,特纳说:“犹如来自天上,非常美丽….我需要对那些在舞蹈中展现的、在现在中国不被鼓励的信息做更多的研究。”

最后特纳说:“我很感谢能够来到这里经历这一切, 我迫不及待地等着看明年的演出,全新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