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演员﹕神韵好似来自天堂的糖果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讯】神韵春季巡回已在洛杉矶连演三场,在洛杉矶再次掀起神韵旋风。演出中展现出神奇、美妙的中国和殊胜的天国景象让见多识广的好莱坞演艺界人士也大为称奇,称神韵演出是“来自天堂的糖果”。

洛杉矶素有世界影视之都之称,神韵演出也吸引了不少好莱坞演艺人士到场观看。高超的技巧、深邃的内涵、纯正的能量、绝美的艺术让他们大为叹服。

埃米里安诺.迪兹(Emiliano Diez, famous actor)是一位影视双栖演员,演过一系列的电影和连续剧,最近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人人都爱雷蒙》(Everybody Loves Raymond)也有他的身影,他对神韵的评价是﹕“非常专业,呈现得很好,我很喜欢。视觉上很美丽,音乐很美,舞蹈呈现得很好,我很满意。我向人们推荐这个演出,中国人和像我这样的非中国人,人们会喜欢的。”

古巴移民美国的迪兹在看完上半场后表示注意到有一个反映迫害信仰的剧目,他表示在古巴也有这样的事发生﹕“我认为让其他国家的人知道中国人正在经历的、其政府和共产党自1949年所做得这很重要”。

丽赛特.李(Lisette Lee Actress &dancer)是一位好莱坞电影演员同时也是舞蹈演员,她在看到神韵一个又快又短的促销片后,立刻意识到神韵是那种看完之后回味无穷的演出:“这是来自天堂的糖果,绝对的杰出。 太棒了,将你完全带入了另外的空间,坐在观众中观看那些杰出的表演者进行的演出绝对是个荣幸。”

对神韵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她表示能够理解﹕“我理解那种从人转变为精神生命—转变为神,那是我们所有人都会经历的旅程。当你坐在观众中看到这些时,她将你带到了生命的更高状态。人们不是通过语言而是通过图像了解到这些,这感动了你的灵魂。"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萧茗从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