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演員﹕神韻好似來自天堂的糖果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訊】神韻春季巡迴已在洛杉磯連演三場,在洛杉磯再次掀起神韻旋風。演出中展現出神奇、美妙的中國和殊勝的天國景象讓見多識廣的好萊塢演藝界人士也大為稱奇,稱神韻演出是“來自天堂的糖果”。

洛杉磯素有世界影視之都之稱,神韻演出也吸引了不少好萊塢演藝人士到場觀看。高超的技巧、深邃的內涵、純正的能量、絕美的藝術讓他們大為嘆服。

埃米裡安諾.迪茲(Emiliano Diez, famous actor)是一位影視雙棲演員,演過一系列的電影和連續劇,最近正在熱播中的電視劇《人人都愛雷蒙》(Everybody Loves Raymond)也有他的身影,他對神韻的評價是﹕“非常專業,呈現得很好,我很喜歡。視覺上很美麗,音樂很美,舞蹈呈現得很好,我很滿意。我向人們推薦這個演出,中國人和像我這樣的非中國人,人們會喜歡的。”

古巴移民美國的迪茲在看完上半場後表示注意到有一個反映迫害信仰的劇目,他表示在古巴也有這樣的事發生﹕“我認為讓其他國家的人知道中國人正在經歷的、其政府和共產黨自1949年所做得這很重要”。

麗賽特.李(Lisette Lee Actress &dancer)是一位好萊塢電影演員同時也是舞蹈演員,她在看到神韻一個又快又短的促銷片後,立刻意識到神韻是那種看完之後回味無窮的演出:“這是來自天堂的糖果,絕對的傑出。 太棒了,將你完全帶入了另外的空間,坐在觀眾中觀看那些傑出的表演者進行的演出絕對是個榮幸。”

對神韻展現的深邃精神內涵,她表示能夠理解﹕“我理解那種從人轉變為精神生命—轉變為神,那是我們所有人都會經歷的旅程。當你坐在觀眾中看到這些時,她將你帶到了生命的更高狀態。人們不是通過語言而是通過圖像了解到這些,這感動了你的靈魂。"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蕭茗從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