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鲁斯音乐偶像歌手:所有人都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讯】神韵在世界影都洛杉矶引起的冲击波正在向好莱坞的中心推进。5月9号,神韵在帕萨的纳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美国布鲁斯音乐偶像歌手克劳德特•罗宾逊(Claudette Robinson)前来观看。她是著名的Motown唱片公司的“首席女歌手”。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罗宾逊女士和她所在的乐队拥有星位。在看了神韵之后,这位美国偶像说:每一个没看过神韵的人都要来看。

克劳德特•罗宾逊(Claudette Robinson):演出本身很杰出,所有没来看的人都应该把看演出当作必须要做的事情。演出很罕见、很罕见,一定要看,才能知道这个演出多么富有独创性。

克劳德特•罗宾逊Claudette Robinson和其乐队的歌声曾经影响了一代人。作为布鲁斯和灵魂音乐的偶像歌手,她没有想到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和艺术竟然带给她如此强烈的震撼。

克劳德特•罗宾逊(Claudette Robinson):每一方面都妙极了:舞蹈、歌唱、音乐。我不知道那个有两根弦的乐器叫什么(二胡),简直难以置信。两根弦怎么能发出那麽丰富的声音,那位演奏的年轻女士真是太棒了,令人惊叹。我怎么说也说不够。因为那所有的一切……音乐家,因为我热爱音乐,音乐家不可思议,歌唱家太棒了,并且演出本身,舞蹈、扇子、袖子…所有的一切,哦,天哪,我太兴奋了,就想跳上跳下,因为今天我真是太喜欢了。

对于神韵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和其所传达的不同寻常的意义,罗宾逊女士表示,对她来说这是一个惊喜也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克劳德特•罗宾逊(Claudette Robinson):这对我来说,是没有想到的,我没有意识到这个演出是基于一个精神层面的。这让我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让我觉得这是从神那里来的,通过他们传达到你和我以及在座的所有人这里。我没有预料到这种精神方面的寓意和含蓄表达。我很高兴看到这些,非常高兴。

最后,罗宾逊女士说,神韵不仅要看,而且看一次还不够,她本人就打算再次观赏神韵。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萧茗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