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布魯斯音樂偶像歌手:所有人都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神韻在世界影都洛杉磯引起的衝擊波正在向好萊塢的中心推進。5月9號,神韻在帕薩的納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美國布魯斯音樂偶像歌手克勞德特•羅賓遜(Claudette Robinson)前來觀看。她是著名的Motown唱片公司的“首席女歌手”。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羅賓遜女士和她所在的樂隊擁有星位。在看了神韻之後,這位美國偶像說:每一個沒看過神韻的人都要來看。

克勞德特•羅賓遜(Claudette Robinson):演出本身很傑出,所有沒來看的人都應該把看演出當作必須要做的事情。演出很罕見、很罕見,一定要看,才能知道這個演出多麽富有獨創性。

克勞德特•羅賓遜Claudette Robinson和其樂隊的歌聲曾經影響了一代人。作爲布魯斯和靈魂音樂的偶像歌手,她沒有想到一種完全不同的文化和藝術竟然帶給她如此強烈的震撼。

克勞德特•羅賓遜(Claudette Robinson):每一方面都妙極了:舞蹈、歌唱、音樂。我不知道那個有兩根弦的樂器叫甚麽(二胡),簡直難以置信。兩根弦怎麽能發出那麽豐富的聲音,那位演奏的年輕女士真是太棒了,令人驚嘆。我怎麽說也說不夠。因爲那所有的一切……音樂家,因爲我熱愛音樂,音樂家不可思議,歌唱家太棒了,並且演出本身,舞蹈、扇子、袖子…所有的一切,哦,天哪,我太興奮了,就想跳上跳下,因爲今天我真是太喜歡了。

對於神韻所蘊含的精神內涵和其所傳達的不同尋常的意義,羅賓遜女士表示,對她來說這是一個驚喜也是一個巨大的收穫。

克勞德特•羅賓遜(Claudette Robinson):這對我來說,是沒有想到的,我沒有意識到這個演出是基於一個精神層面的。這讓我有一種特殊的感覺。讓我覺得這是從神那裏來的,通過他們傳達到你和我以及在座的所有人這裏。我沒有預料到這種精神方面的寓意和含蓄表達。我很高興看到這些,非常高興。

最後,羅賓遜女士說,神韻不僅要看,而且看一次還不夠,她本人就打算再次觀賞神韻。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蕭茗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