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人:很感动 希望中国人都看神韵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表演,不仅让西方观众重新认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让海外华人倍感骄傲和感激。下面请看本台来自悉尼的报导。

悉尼华人作家黄平在观看神韵表演后对记者表示,每个节目都让他感动得热泪盈眶,他心中充满感激。
澳洲华人作家黄平:“很感动,很伟大,我觉得到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特别精彩,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非常感谢法轮功,感谢法轮功向全世界介绍中国文化,介绍真善忍。”“非常完美,非常感动,任何一个持任何政见的人,看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他应该受到打动,受到感染。”
从北京到澳大利亚的华人张先生回忆了在中国被解放军逼迫看中共宣扬暴力的文艺演出的痛苦经历,他希望中国人都能看到教人向善的神韵表演,并清除头脑中被共产党灌输的阶级斗争的哲学。
北京来澳华人张先生:“演出的内容是教人们行善,做好事,我在中国大陆已经几十年没有看文艺节目了,”“那么今天我看了这个神韵的演出,我也希望能有机会能让中国所有的观众,中国人,都去看这台节目,把共产党教给人们阶级斗争的那套东西完全剔除,从新回到中国的古老的传统文化当中来。”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