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華人:很感動 希望中國人都看神韻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在澳大利亞悉尼的表演,不僅讓西方觀眾重新認識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讓海外華人倍感驕傲和感激。下面請看本臺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華人作家黃平在觀看神韻表演後對記者表示,每個節目都讓他感動得熱淚盈眶,他心中充滿感激。
澳洲華人作家黃平:“很感動,很偉大,我覺得到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特別精彩,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我非常感謝法輪功,感謝法輪功向全世界介紹中國文化,介紹真善忍。”“非常完美,非常感動,任何一個持任何政見的人,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他應該受到打動,受到感染。”
從北京到澳大利亞的華人張先生回憶了在中國被解放軍逼迫看中共宣揚暴力的文藝演出的痛苦經歷,他希望中國人都能看到教人向善的神韻表演,並清除頭腦中被共產黨灌輸的階級鬥爭的哲學。
北京來澳華人張先生:“演出的內容是教人們行善,做好事,我在中國大陸已經幾十年沒有看文藝節目了,”“那麼今天我看了這個神韻的演出,我也希望能有機會能讓中國所有的觀眾,中國人,都去看這臺節目,把共產黨教給人們階級鬥爭的那套東西完全剔除,從新回到中國的古老的傳統文化當中來。”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