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父親開車接手機失控 五名兒童喪命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訊】(中央社德州休士頓19日美聯電)美國德州休士頓警方表示,一輛轎車的駕駛人接聽手機時車身失控,衝入積滿雨水的壕溝,車上五名兒童不幸喪生。

休士頓警方發言人甘農(John Cannon)告訴幾家當地電視台,車輛駕駛是其中四名死者的父親。五名死者的年紀均在7歲以下。甘農說,已將駕駛送往接受血液酒精濃度檢測。

甘農表示,成功逃生的除了駕駛以外,還包括另一名成人,以及一名10歲大的女童。湍急水流昨天將車輛從失事地點沖至30公尺外,救難人員經過數小時仍無法接近車輛。

休士頓電視台KTRK引述警方說法指出,死者包括一名1歲女童、一名3歲女童,以及分別為4歲、6歲和7歲的三名男童。

甘農說,一名乘客告訴警方,事發當時,駕駛的手機響起,他想要接電話,但造成車輛失控。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網站報導,休士頓消防部門主管隆戈里亞(Omero Longoria)表示,救難人員昨晚7時30分在3公尺高的水中,尋獲失事車輛,距離事發時間已過了兩小時。(譯者:蔣天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