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图文巴商人和土着长老

【新唐人2009年4月14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洲第二大内陆城市图文巴的演出吸引了社会各阶层人士的目光,其中有为企业提供电脑服务的商人,也有原住民的土着长老。一句土着语言的欢迎之词,让人体会到澳洲社会的温情和对神韵文化的尊敬。

海姆•李(Chaim Lee):上半场倒数第二个节目,关于一个人被迫害致死的故事,非常令人感动。是的,我很了解他们的故事。我在布里斯本见过人们展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如何被酷刑迫害。其它的元素嘛,棒极了。中国的历史用舞蹈展现出来,非常好。

约瑟夫•科克(Joseph Kirk]):我感觉演出把我带回了原住民的文化。色彩很丰富。还有那些故事。故事在你们的文化中很重要。在我们的文化中也一样。我感受到其中的渊源。也就能理解演出的舞蹈和它们所讲述的故事。非常好。对于我的土着和原住民朋友,我会鼓励他们看多几次,因为非常有文化(内涵),非常传统。与澳洲和土着的文化很不同。我会让他们来看,并且用我们图鲁布族语言(对演员们)说:你们好,欢迎来到这片土地。

新唐人记者 海鸣 澳大利亚图文巴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