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演员赞神韵导演智慧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神韵卡尔加里演出吸引了艺术界人士,“一黄兔”剧团资深演员安迪克尔提斯(Andy Curtis)和女儿一起看演出后发出由衷赞叹。

“One Yellow Rabbit”剧团是加拿大最有名的剧团之一,成立于1982年,一直活跃于加拿大和海外舞台。剧团演员克尔提斯和女儿看完神韵在卡尔加里的第二场演出后非常惊叹:

克尔提斯先生:演出太精彩了,我们很喜欢。

女儿:太好看了,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克尔提斯先生:色彩太鲜艳了,演绎了中国古典文化的许多方面,我以前从来都不知道,直到刚才看了才理解一点!我这是头一次看到中国古典文化,是以这样美妙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有活力,鲜艳,编舞也非常美,背景的构图,设计也都是美的惊人!现场乐队也是非常美。

克尔提斯说他和其他观众一样都被演出深深吸引了:我觉得很出乎以外,作为一个演员,我总是很注意观众的反应,观众怎样反应。我观察到观众非常安静,他们的注意力被主持人的介绍深深吸引了。有很多时候是需要思考的,也有一些停顿来给人思考和沉思。然后演出继续进行,所以如果你想太多的话,就会错过下面的内容。所以我必须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注意看,注意看台上,注意欣赏,欣赏后面的一个个节目。

克尔提斯说这场演出不仅仅是娱乐,还给人以启示:从演出中我得到的最大的启示是慈悲与威严,很美,也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中不仅仅有娱乐,而导演投入的智慧深深打动了我。

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