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演員讚神韻導演智慧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神韻卡爾加里演出吸引了藝術界人士,“一黃兔”劇團資深演員安迪克爾提斯(Andy Curtis)和女兒一起看演出後發出由衷讚嘆。

“One Yellow Rabbit”劇團是加拿大最有名的劇團之一,成立於1982年,一直活躍於加拿大和海外舞臺。劇團演員克爾提斯和女兒看完神韻在卡爾加里的第二場演出後非常驚嘆:

克爾提斯先生:演出太精彩了,我們很喜歡。

女兒:太好看了,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克爾提斯先生:色彩太鮮艷了,演繹了中國古典文化的許多方面,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直到剛才看了才理解一點!我這是頭一次看到中國古典文化,是以這樣美妙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有活力,鮮艷,編舞也非常美,背景的構圖,設計也都是美的驚人!現場樂隊也是非常美。

克爾提斯說他和其他觀眾一樣都被演出深深吸引了:我覺得很出乎以外,作為一個演員,我總是很注意觀眾的反應,觀眾怎樣反應。我觀察到觀眾非常安靜,他們的注意力被主持人的介紹深深吸引了。有很多時候是需要思考的,也有一些停頓來給人思考和沉思。然後演出繼續進行,所以如果你想太多的話,就會錯過下面的內容。所以我必須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注意看,注意看臺上,注意欣賞,欣賞後面的一個個節目。

克爾提斯說這場演出不僅僅是娛樂,還給人以啓示:從演出中我得到的最大的啓示是慈悲與威嚴,很美,也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中不僅僅有娛樂,而導演投入的智慧深深打動了我。

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