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里斯本圆满落幕 观众相约明年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4月1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创爆满佳绩。四天六场的演出为四千名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享受和心灵震撼。很多看过演出的观众都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会带更多的朋友来。

4月1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布里斯本的第六场演出在观众热情的欢呼中圆满落幕。虽然正值复活节假期,演出还是再次取得爆满的佳绩。

多民族中心的负责人佳卡布•丽维拉(Iva Jakab Rivera )带领二十九名不同民族的中心成员观看了演出。

多民族中心负责人佳卡布•丽维拉:“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这场演出,他们非常欣赏演出的音乐、色彩、舞蹈,以及历史。我刚刚跟他们说,虽然每个人的背景不一样,有的人不懂英语,或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我们翻译,但他们说,演出表达的方式,让他们能够不通过介绍也能理解。”

医生克朗丝(Judith Kranz):“我觉得能够把你自己融化在如此好的能量之中简直太奇妙了。当你看完演出之后,觉得自己已经焕然一新,你期待着新的美丽的奇遇。”

前地产管理人员玻-布润特(Shelly Paul-Brent):“演出在视觉上很精妙,感情上很触动人心,我们太喜欢了。从视觉上、从听觉上,都太精彩了。我被美丽的歌声和歌曲感动的流泪。但我的眼睛在舞蹈和色彩,以及天幕的视觉美中跳舞,绝对的精彩。”

从附近的南博(Nambour)小镇开车一个半小时前来观看演出的自然疗法医师布莱克(Lynette Blike)表示,她最喜欢《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

艺术家布莱克(Lynette Blike):“能够看到中国人可能表达他们的意见,这非常好,我喜欢这部分,这种自由。”

观众们不约而同的表示,会向朋友推荐神韵,明年会再次来观看神韵演出。

多民族中心负责人佳卡布•丽维拉:“我们买了几份节目单,这样我们可以带回去,告诉所有的工作人员。”

医生克朗丝:“我们明年也会再回来。”

前地产管理人员玻-布润特:“我会告诉每一个人。太美了。”

艺术家布莱克:[27-28]“如果演出再回来,我会再来看。”

铁路工作人员思古加(Romin Skuja) :“我想推荐人们都来看这场演出。”

结束了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图文巴市、新西兰奥克兰市以及澳大利亚悉尼继续进行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