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里斯本圓滿落幕 觀眾相約明年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4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創爆滿佳績。四天六場的演出為四千名觀眾帶來了全新的藝術享受和心靈震撼。很多看過演出的觀眾都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會帶更多的朋友來。

4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第六場演出在觀眾熱情的歡呼中圓滿落幕。雖然正值復活節假期,演出還是再次取得爆滿的佳績。

多民族中心的負責人佳卡布•麗維拉(Iva Jakab Rivera )帶領二十九名不同民族的中心成員觀看了演出。

多民族中心負責人佳卡布•麗維拉:“每個人都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他們非常欣賞演出的音樂、色彩、舞蹈,以及歷史。我剛剛跟他們說,雖然每個人的背景不一樣,有的人不懂英語,或我們的工作人員可以為我們翻譯,但他們說,演出表達的方式,讓他們能夠不通過介紹也能理解。”

醫生剋朗絲(Judith Kranz):“我覺得能夠把你自己融化在如此好的能量之中簡直太奇妙了。當你看完演出之後,覺得自己已經煥然一新,你期待著新的美麗的奇遇。”

前地產管理人員玻-布潤特(Shelly Paul-Brent):“演出在視覺上很精妙,感情上很觸動人心,我們太喜歡了。從視覺上、從聽覺上,都太精彩了。我被美麗的歌聲和歌曲感動的流淚。但我的眼睛在舞蹈和色彩,以及天幕的視覺美中跳舞,絕對的精彩。”

從附近的南博(Nambour)小鎮開車一個半小時前來觀看演出的自然療法醫師布萊克(Lynette Blike)表示,她最喜歡《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

藝術家布萊克(Lynette Blike):“能夠看到中國人可能表達他們的意見,這非常好,我喜歡這部份,這種自由。”

觀眾們不約而同的表示,會向朋友推薦神韻,明年會再次來觀看神韻演出。

多民族中心負責人佳卡布•麗維拉:“我們買了幾份節目單,這樣我們可以帶回去,告訴所有的工作人員。”

醫生剋朗絲:“我們明年也會再回來。”

前地產管理人員玻-布潤特:“我會告訴每一個人。太美了。”

藝術家布萊克:[27-28]“如果演出再回來,我會再來看。”

鐵路工作人員思古加(Romin Skuja) :“我想推薦人們都來看這場演出。”

結束了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到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圖文巴市、新西蘭奧克蘭市以及澳大利亞悉尼繼續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