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尔松后人:神韵叹为观止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2日在布里斯本完成了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除了赞叹表演的专业水准外,对反映中国现代社会的节目也感触良多。著名作曲家、指挥家门德尔松的后人表示,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尼尔•门德尔松(Neil Mendelson)是著名的《婚礼进行曲》的作曲者费利克斯•门德尔松的后人,他与妻子一起观看了神韵在布里斯本的最后一场演出。

克里斯坦•门德尔松(Kristan Mendelson):“彻底被折服,我们非常热衷文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来看这场演出。”

尼尔•门德尔松:“叹为观止,舞台效果难以置信,这是我没预计到的。”“我真应该带我的孩子们来,因为他们一定会喜欢。”

网球教练克里斯•巴顿(Chris Button):“各种不同的动作,他们是怎样在奔跑的过程中同时空翻,从这些动作中你得到不同感受。”“演出中的能量真得很好。”

瑜伽教师萨哈奇(Sahaj):“让我最惊奇的是演员们表现出来的轻盈,他们有力量的感觉,但也非常优雅,你不觉得女演员们是在尘世,她们似乎在她们自己的能量中飘飞,很美丽。”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澳洲分会会长林淑敏表示她每年都来看神韵。

林淑敏:“她很清楚的一步一步慢慢的用舞蹈、还有用故事,还有用古时候的传奇人物,或者是代表性的人物,介绍给海外的外国人,让他们更了解我们中华文化,我觉得这一点是做得很棒。”

旅澳华人马士芳:“我觉得非常好,除了所有的舞蹈服装都非常用心之外,我特别感动的是,刚才有一段法轮功遭到迫害。”“台湾民主自由这么久了,所以对这方面迫害是我们比较不能理解的,所以我们也希望支持它(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姜禹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