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德爾松後人:神韻嘆為觀止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2日在布里斯本完成了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除了讚嘆表演的專業水準外,對反映中國現代社會的節目也感觸良多。著名作曲家、指揮家門德爾松的後人表示,神韻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尼爾•門德爾松(Neil Mendelson)是著名的《婚禮進行曲》的作曲者費利克斯•門德爾松的後人,他與妻子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場演出。

克里斯坦•門德爾松(Kristan Mendelson):“徹底被折服,我們非常熱衷文化,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想來看這場演出。”

尼爾•門德爾松:“嘆為觀止,舞臺效果難以置信,這是我沒預計到的。”“我真應該帶我的孩子們來,因為他們一定會喜歡。”

網球教練克里斯•巴頓(Chris Button):“各種不同的動作,他們是怎樣在奔跑的過程中同時空翻,從這些動作中你得到不同感受。”“演出中的能量真得很好。”

瑜伽教師薩哈奇(Sahaj):“讓我最驚奇的是演員們表現出來的輕盈,他們有力量的感覺,但也非常優雅,你不覺得女演員們是在塵世,她們似乎在她們自己的能量中飄飛,很美麗。”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澳洲分會會長林淑敏表示她每年都來看神韻。

林淑敏:“她很清楚的一步一步慢慢的用舞蹈、還有用故事,還有用古時候的傳奇人物,或者是代表性的人物,介紹給海外的外國人,讓他們更瞭解我們中華文化,我覺得這一點是做得很棒。”

旅澳華人馬士芳:“我覺得非常好,除了所有的舞蹈服裝都非常用心之外,我特別感動的是,剛纔有一段法輪功遭到迫害。”“臺灣民主自由這麼久了,所以對這方面迫害是我們比較不能理解的,所以我們也希望支持它(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