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尔诺首场爆满 演员四次谢幕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4月1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第二大城市布尔诺的雅纳切克剧院(Janacek Theatre)为当地观众带来一份特殊的复活节礼物。神韵晚会的精湛舞台艺术和深邃内涵令布尔诺观众大为倾倒,演出结束后观众用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将大幕四度催开。

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是今年神韵纽约艺术团欧洲巡回的第十三站。正值复活节,神韵晚会成为捷克人最好的复活节礼物。

成立于13世纪的欧洲布尔诺,拥有悠久的历史与丰富的文化传统。位于市中心的雅纳切克剧院(Janacek Theatre)是捷克最著名的国家剧院之一,每年都迎来众多喜爱艺术的热情观众,今年的神韵晚会就在这里上演。

布尔诺广播电台主持人婉德洛娃女士(Marcela Vandrová)是捷克最受欢迎的媒体人士之一。她最喜欢神韵晚会中女舞蹈演员呈现的女性柔美。

“真是令人惊叹,非常精彩!我特别喜欢的就是那种柔:中国姑娘的温柔、中国丝绸的轻柔。不止是服装,头饰和其它装饰,那种优雅实在无法形容。这个艺术团在国际上取得那么大的成就,其艺术能让世界各地的人臣服。”

整个演出过程中,坐无虚席的雅纳切克剧院里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出结束时,全体观众起立鼓掌,用雷鸣般的掌声将大幕四度催开。

新唐人电视台布尔诺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