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爾諾首場爆滿 演員四次謝幕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4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第二大城市布爾諾的雅納切克劇院(Janacek Theatre)爲當地觀衆帶來一份特殊的複活節禮物。神韻晚會的精湛舞臺藝術和深邃內涵令布爾諾觀衆大爲傾倒,演出結束後觀衆用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將大幕四度催開。

捷克第二大城市布爾諾是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歐洲巡迴的第十三站。正值複活節,神韻晚會成爲捷克人最好的複活節禮物。

成立於13世紀的歐洲布爾諾,擁有悠久的歷史與豐富的文化傳統。位於市中心的雅納切克劇院(Janacek Theatre)是捷克最著名的國家劇院之一,每年都迎來衆多喜愛藝術的熱情觀衆,今年的神韻晚會就在這裏上演。

布爾諾廣播電臺主持人婉德洛娃女士(Marcela Vandrová)是捷克最受歡迎的媒體人士之一。她最喜歡神韻晚會中女舞蹈演員呈現的女性柔美。

“真是令人驚嘆,非常精彩!我特別喜歡的就是那種柔:中國姑娘的溫柔、中國絲綢的輕柔。不止是服裝,頭飾和其它裝飾,那種優雅實在無法形容。這個藝術團在國際上取得那麼大的成就,其藝術能讓世界各地的人臣服。”

整個演出過程中,坐無虛席的雅納切克劇院裏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演出結束時,全體觀衆起立鼓掌,用雷鳴般的掌聲將大幕四度催開。

新唐人電視臺布爾諾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