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钻石俱乐部主席感受到神韵超凡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四月九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对表演带来的无形的力量感受强烈,请看记者从澳大利亚布里斯本发来的报导

配音:约翰•威瑟斯先生是一位退休的钻石俱乐部主席, 同时也是一位精神压力缓解师(Reiki Master)导师,他和太太一起来观看了神韵的首场演出。

约翰•威瑟斯:“(表演)让人着迷,因为表演散发出的波频。 作为一个精神压力缓解师,你能感受到表演者发出的波频,(这些)表演者,我相信他们都修炼这个法轮大法, 我相信这些波频是从天堂而来。

威瑟斯的太太对神韵演出也感受颇深

琼•威瑟斯:“我觉得(表演)很有意义,也很吸引人,并且表演的背后蕴藏很多东西,我认为它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我认为它应该在更多国家上演,因为我对它感受很好,整场表演是用善来完成的,表演虽然结束了,但我仍感到很平静。”

约翰•威瑟斯:“我看了周围几次,所有的观众都沉浸在表演的超凡中,这是最独特的表演,让观众感到平静。”

约翰•威瑟斯:“我们应该让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政府官员得到表演背后的信息,我们会有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神韵还将在布里斯本表演三天。

新唐人记者 姜禹 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