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鑽石俱樂部主席感受到神韻超凡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訊】四月九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對表演帶來的無形的力量感受強烈,請看記者從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發來的報導

配音:約翰•威瑟斯先生是一位退休的鑽石俱樂部主席, 同時也是一位精神壓力緩解師(Reiki Master)導師,他和太太一起來觀看了神韻的首場演出。

約翰•威瑟斯:“(表演)讓人著迷,因為表演散發出的波頻。 作為一個精神壓力緩解師,你能感受到表演者發出的波頻,(這些)表演者,我相信他們都修煉這個法輪大法, 我相信這些波頻是從天堂而來。

威瑟斯的太太對神韻演出也感受頗深

瓊•威瑟斯:“我覺得(表演)很有意義,也很吸引人,並且表演的背後蘊藏很多東西,我認為它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我認為它應該在更多國家上演,因為我對它感受很好,整場表演是用善來完成的,表演雖然結束了,但我仍感到很平靜。”

約翰•威瑟斯:“我看了周圍幾次,所有的觀眾都沉浸在表演的超凡中,這是最獨特的表演,讓觀眾感到平靜。”

約翰•威瑟斯:“我們應該讓澳大利亞公司總裁,政府官員得到表演背後的信息,我們會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神韻還將在布里斯本表演三天。

新唐人記者 姜禹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