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凡魅力 维也纳观众期待再会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和深邃的内涵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吸引了无数观众。连续二年观看神韵演出的福克斯碧西勒夫妇表示,神韵是一个完美无缺的演出,明年他们还会买贵宾票来看演出。

维也纳一家企业咨询公司任金融顾问的福克斯碧西勒(Rainer Fuchsbichle)先生和在电讯公司任经理的太太(Birgit Fuchsbichle)去年就看过神韵演出。为演出的超凡魅力所吸引,夫妇俩今年又特意买了贵宾票一起来观赏演出。

福克斯碧西勒太太认为晚会将艺术、传说和哲学理念和谐的结合在一起并通过演员的精湛表演得以完美的呈现出来。 “与去年相比,今年上演的是全新的节目,两年的晚会都是天才的!我尤其喜欢晚会中的舞蹈、舞蹈动作的流畅、服装还有传说、神话和声乐演唱之间的和谐结合。这是一个完美无缺的演出!”

福克斯碧西勒先生尤其喜欢晚会的服装和音乐,“去年我们就买了最好的票,今年我们又买了最好的票。“

带着对晚会的美好回忆,夫妇俩说明年还会坐在贵宾席上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天然、天弈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