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魅力 維也納觀眾期待再會

【新唐人2009年4月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和深邃的內涵在音樂之都維也納吸引了無數觀眾。連續二年觀看神韻演出的福克斯碧西勒夫婦表示,神韻是一個完美無缺的演出,明年他們還會買貴賓票來看演出。

維也納一家企業諮詢公司任金融顧問的福克斯碧西勒(Rainer Fuchsbichle)先生和在電訊公司任經理的太太(Birgit Fuchsbichle)去年就看過神韻演出。為演出的超凡魅力所吸引,夫婦倆今年又特意買了貴賓票一起來觀賞演出。

福克斯碧西勒太太認為晚會將藝術、傳說和哲學理念和諧的結合在一起並通過演員的精湛表演得以完美的呈現出來。 “與去年相比,今年上演的是全新的節目,兩年的晚會都是天才的!我尤其喜歡晚會中的舞蹈、舞蹈動作的流暢、服裝還有傳說、神話和聲樂演唱之間的和諧結合。這是一個完美無缺的演出!”

福克斯碧西勒先生尤其喜歡晚會的服裝和音樂,“去年我們就買了最好的票,今年我們又買了最好的票。“

帶著對晚會的美好回憶,夫婦倆說明年還會坐在貴賓席上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天然、天弈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