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堂城迎来神韵艺术团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4月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来德举行的首场演出再次引起轰动。这是神韵在澳大利亚巡回演出的第三站。观众好评如潮,尤其是来自艺术界的人士。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和维多利亚洲第二大城市吉朗的演出后,于4月5日抵达南澳首府阿德来德。为这个以举办国际艺术节而闻名于世的城市带来了东方神韵。

4月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来德举行的首场演出再次引起轰动,来自艺术界的人士更是赞不绝口。

来自阿德雷德大学表演艺术系的戈兰尼在中场休息时告诉我们:演出非常棒,包括历史故事、解说及神话,我非常喜欢它的服装,流动感很强。

视觉艺术家洛宾觉得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非常深奥,非常美丽。

Robin Hicks 视觉艺术家:“ 非常漂亮,很感人,有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也是一种感官的享受,难以置信的舞蹈。”

Robin Hicks 洛宾•赫克斯: “很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非常深奥,非常非常高深。非常精深,非常美丽,感官的享受,西方没有,非常启迪人,很难做个总结,美丽至极。”

神韵艺术团在阿德来德共有三场演出,继4月6日的首场演出后,她在4月7日还要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阿德来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