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堂城迎來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4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來德舉行的首場演出再次引起轟動。這是神韻在澳大利亞巡迴演出的第三站。觀眾好評如潮,尤其是來自藝術界的人士。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和維多利亞洲第二大城市吉朗的演出後,於4月5日抵達南澳首府阿德來德。為這個以舉辦國際藝術節而聞名於世的城市帶來了東方神韻。

4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來德舉行的首場演出再次引起轟動,來自藝術界的人士更是讚不絕口。

來自阿德雷德大學表演藝術系的戈蘭尼在中場休息時告訴我們:演出非常棒,包括歷史故事、解說及神話,我非常喜歡它的服裝,流動感很強。

視覺藝術家洛賓覺得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非常深奧,非常美麗。

Robin Hicks 視覺藝術家:“ 非常漂亮,很感人,有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也是一種感官的享受,難以置信的舞蹈。”

Robin Hicks 洛賓•赫克斯: “很高興能看到這場演出。非常深奧,非常非常高深。非常精深,非常美麗,感官的享受,西方沒有,非常啟迪人,很難做個總結,美麗至極。”

神韻藝術團在阿德來德共有三場演出,繼4月6日的首場演出後,她在4月7日還要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阿德來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