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女高音:神韵是一场顶级水平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讯】3月25日晚间来自俄国库尔斯克的女高音娜蒂亚-克罗维娜在柏林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神韵是一场顶级水平的演出。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德国柏林的报导。

克罗维娜毕业于莫斯科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曾获得国际莫扎特音乐大赛青年歌手奖的第一名。目前她生活在柏林。

她努力用有限的德语词汇,向记者表达了观看神韵后的丰富感受:“这是一场质量非常高的演出。”

她很喜欢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的演唱,“神韵选择了音质很好的歌唱家,她的表达方式也很丰富。

她也喜欢神韵的舞蹈节目:“非常美,色彩绚丽,每一个舞蹈都有其独特创新之处。”

克罗维娜曾在欧洲多家著名剧场登台,从维也纳歌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到柏林喜剧歌剧院,都留下了她的动人歌声,同时她还出版了数量可观的歌剧演唱光碟。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现场感受中国音乐,感觉很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瑶慧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