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女高音:神韻是一場頂級水平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訊】3月25日晚間來自俄國庫爾斯克的女高音娜蒂亞-克羅維娜在柏林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神韻是一場頂級水平的演出。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德國柏林的報導。

克羅維娜畢業於莫斯科音樂學院聲樂專業,曾獲得國際莫扎特音樂大賽青年歌手獎的第一名。目前她生活在柏林。

她努力用有限的德語詞彙,向記者表達了觀看神韻後的豐富感受:“這是一場質量非常高的演出。”

她很喜歡女高音歌唱家黃碧如的演唱,“神韻選擇了音質很好的歌唱家,她的表達方式也很豐富。

她也喜歡神韻的舞蹈節目:“非常美,色彩絢麗,每一個舞蹈都有其獨特創新之處。”

克羅維娜曾在歐洲多家著名劇場登臺,從維也納歌劇院、米蘭斯卡拉歌劇院,到柏林喜劇歌劇院,都留下了她的動人歌聲,同時她還出版了數量可觀的歌劇演唱光碟。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現場感受中國音樂,感覺很好。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瑤慧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