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首演 政商名流争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的巡回演出掀起一阵旋风。第六站来到台湾科技重镇新竹。在新竹的首场演出就造成轰动,座无虚席,政商名流齐聚。以下来自新竹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在新竹的演出,获得新竹政界ㄧ致的赞许。副市长陈全桂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让新竹市民有最高级的心灵享受

副市长陈全桂: 今天神韵艺术团能够到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来演出,可以说是非常高品质的一个演出,尤其从黄帝开创五千年历史,演出到各族群的舞蹈,表现我们族群融合,我觉得这种艺术演出真的非常的值得,让新竹市民享受到最高档的享受。

前任立法委员邱垂贞提到,神韵演员结合力与美的演出,传达中国五千年文化。

前任立法委员邱垂贞: 他(神韵艺术团)把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都表现出来了,那种精深博大的文化的精髓,还有中国是个爱好和平,那在舞蹈里面我们看到这些很高雅的气质,跟这和平的这种气氛,还有这种力与美的结合,这种柔美,中国的美是一种很柔和的美。

新竹县议员罗吉祥表示,神韵藉由舞蹈表现传统文化,有别于其他表演

新竹县议员罗吉祥: 他(神韵艺术团)跟其他的演出有很大的不同,他呈现出我们中国文化融合了一个舞蹈音乐,整个呈现出来,非常优美。我个人会回去推广神韵。

神韵艺术团藉传达正统中华文化的意涵,引起观众热烈的回响。

新唐人电视台管锦盛、萧乃绮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