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首演 政商名流爭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的巡迴演出掀起一陣旋風。第六站來到臺灣科技重鎮新竹。在新竹的首場演出就造成轟動,座無虛席,政商名流齊聚。以下來自新竹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在新竹的演出,獲得新竹政界ㄧ致的讚許。副市長陳全桂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新竹市民有最高級的心靈享受

副市長陳全桂: 今天神韻藝術團能夠到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來演出,可以說是非常高品質的一個演出,尤其從黃帝開創五千年歷史,演出到各族群的舞蹈,表現我們族群融合,我覺得這種藝術演出真的非常的值得,讓新竹市民享受到最高檔的享受。

前任立法委員邱垂貞提到,神韻演員結合力與美的演出,傳達中國五千年文化。

前任立法委員邱垂貞: 他(神韻藝術團)把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都表現出來了,那種精深博大的文化的精髓,還有中國是個愛好和平,那在舞蹈裡面我們看到這些很高雅的氣質,跟這和平的這種氣氛,還有這種力與美的結合,這種柔美,中國的美是一種很柔和的美。

新竹縣議員羅吉祥表示,神韻藉由舞蹈表現傳統文化,有別於其他表演

新竹縣議員羅吉祥: 他(神韻藝術團)跟其他的演出有很大的不同,他呈現出我們中國文化融合了一個舞蹈音樂,整個呈現出來,非常優美。我個人會回去推廣神韻。

神韻藝術團藉傳達正統中華文化的意涵,引起觀眾熱烈的迴響。

新唐人電視臺管錦盛、蕭乃綺臺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