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古斯塔各界赞叹神韵

【新唐人2009年3月14日讯】第一次来到美国奥古斯塔神韵巡回艺术团给当地人带来一股中国古典舞的神韵之风,演出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中观众向全体演员两度谢幕,请看来自奥古斯塔的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3月13日在奥古斯塔威廉贝尔会议厅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演员两度谢幕,观众全体起立长时间鼓掌。观众对第一次看到这么美妙的中国古典舞,歌曲和中西合璧的现场乐队表示惊喜。

当地教堂文学教育主任玛丽女士:"演出精彩的诠释了中华文化,我非常享受其中"。

工程师布莱恩.麦塞:“演出难以置信的好,演员把情感完全融入演出中我可以深切感受到,太好了太好了“。

音乐教师兼歌唱家皮特森先生带领十几个学生们慕名而来。他对中西合璧的乐队和歌唱演员最为欣赏。“你能听出来传统的中国乐器演奏比西方的乐器演奏水平要高,真的听上去太美了,我是个歌唱家,我对中国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极为深刻,她唱的太好了”!

奥古斯塔的执业律师海伦于非常喜欢演出:“我们喜欢整个演出,音乐和舞蹈,尤其是最后一个舞蹈表现力是那么强,都不需要任何语言,故事就呈现在你面前了,妙极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王岩、雷岳奥古斯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