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古斯塔各界讚嘆神韻

【新唐人2009年3月14日訊】第一次來到美國奧古斯塔神韻巡迴藝術團給當地人帶來一股中國古典舞的神韻之風,演出結束後,在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中觀眾向全體演員兩度謝幕,請看來自奧古斯塔的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3月13日在奧古斯塔威廉貝爾會議廳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演員兩度謝幕,觀眾全體起立長時間鼓掌。觀眾對第一次看到這麼美妙的中國古典舞,歌曲和中西合璧的現場樂隊表示驚喜。

當地教堂文學教育主任瑪麗女士:"演出精彩的詮釋了中華文化,我非常享受其中"。

工程師布萊恩.麥塞:“演出難以置信的好,演員把情感完全融入演出中我可以深切感受到,太好了太好了“。

音樂教師兼歌唱家皮特森先生帶領十幾個學生們慕名而來。他對中西合璧的樂隊和歌唱演員最為欣賞。“你能聽出來傳統的中國樂器演奏比西方的樂器演奏水平要高,真的聽上去太美了,我是個歌唱家,我對中國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極為深刻,她唱的太好了”!

奧古斯塔的執業律師海倫於非常喜歡演出:“我們喜歡整個演出,音樂和舞蹈,尤其是最後一個舞蹈表現力是那麼強,都不需要任何語言,故事就呈現在你面前了,妙極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王岩、雷岳奧古斯塔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