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德岛巡演 学术界人士盛赞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讯】3月5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市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美国著名大学学术界人士前来观赏,精彩的演出引起教授们的热烈反响,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罗德岛的报导。

布朗大学教授麦吉-比弗德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我很喜欢看”罗德岛大学校长南西-克瑞罗说﹕“开拓眼界”

普罗维登斯大学主任爱德华-特维曼说﹕“我能给A级以上吗﹖”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中国艺术史教授麦吉-比弗德( Maggie Bigfor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韵演出为西方人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一个平台,她为自己有两名学生也是神韵艺术团的成员而感到高兴,她说﹕“教师很有意思,他们总想知道学生们以后做了什么﹖所以,我在这里看演出是怀着特殊的兴趣,我想看我的学生在布朗大学以后是怎么做的。”

罗德岛大学 Rhode Island COLLEG校长南西-克瑞罗Nancy Carriuolo表示要把神韵介绍给所有的学生,她说﹕“神韵演出很好的呈现了美丽优雅的中国文化,我们都需要增进了解,也希望美国大学的学生都能了解世界其它地方的文化,你们到这里来对我们是一个很难得的盛事。”

普罗维登斯大学 多文化事务主任 (Providence COLLEGE, dean of multi culture affairs ) 爱德华-特维曼 Dr. Edward Twymen 很高兴他和学生们都有机会看到神韵演出,他说﹕“舞蹈演出非常专业,有很多的精彩瞬间,通过舞蹈,歌曲和故事为媒介在中国和美国人之间搭建一个桥梁,增进互相理解,在很多问题上都有共识。”

新唐人记者姜梅罗德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