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德島巡演 學術界人士盛讚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訊】3月5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州首府“普羅維登斯市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美國著名大學學術界人士前來觀賞,精彩的演出引起教授們的熱烈反響,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羅德島的報導。

布朗大學教授麥吉-比弗德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我很喜歡看”羅德島大學校長南西-克瑞羅說﹕“開拓眼界”

普羅維登斯大學主任愛德華-特維曼說﹕“我能給A級以上嗎﹖”

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中國藝術史教授麥吉-比弗德( Maggie Bigford)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神韻演出為西方人瞭解中國文化提供了一個平臺,她為自己有兩名學生也是神韻藝術團的成員而感到高興,她說﹕“教師很有意思,他們總想知道學生們以後做了甚麼﹖所以,我在這裡看演出是懷著特殊的興趣,我想看我的學生在布朗大學以後是怎麼做的。”

羅德島大學 Rhode Island COLLEG校長南西-克瑞羅Nancy Carriuolo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所有的學生,她說﹕“神韻演出很好的呈現了美麗優雅的中國文化,我們都需要增進瞭解,也希望美國大學的學生都能瞭解世界其它地方的文化,你們到這裡來對我們是一個很難得的盛事。”

普羅維登斯大學 多文化事務主任 (Providence COLLEGE, dean of multi culture affairs ) 愛德華-特維曼 Dr. Edward Twymen 很高興他和學生們都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他說﹕“舞蹈演出非常專業,有很多的精彩瞬間,通過舞蹈,歌曲和故事為媒介在中國和美國人之間搭建一個橋樑,增進互相理解,在很多問題上都有共識。”

新唐人記者姜梅羅德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