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神韵是隧道尽头的明灯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讯】3月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成功落幕。神韵所诠释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层底蕴,让罗德岛的观众深深折服。市议员莱昂•特哈达观看演出后,感悟神韵就像黑暗隧道尽头的明灯,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市议员莱昂•特哈达:“我几乎要落泪了,几乎要落泪,太难以置信了。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完美。”

普罗维登斯市议员莱昂•特哈达感叹,神韵可以让当今烦恼重重的世人,看到希望,得到心灵的慰藉。

“在世界任何地方,总是有各种社会问题、经济危机、人们感到失去希望,这个演出可以给人内心多一点平静,心灵上多一点慰藉,就像是隧道尽头的明灯。”

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给特哈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难以置信、完美的协调一致,有时很难分清哪个是现实的,哪个是幻想的,因为都融合协调的非常完美。”

特哈达特别感谢神韵来到罗德岛,他希望那些没来看演出的人,下次千万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安心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