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神韻是隧道盡頭的明燈

【新唐人2009年3月7日訊】3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的演出成功落幕。神韻所詮釋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深層底蘊,讓羅德島的觀眾深深折服。市議員萊昂•特哈達觀看演出後,感悟神韻就像黑暗隧道盡頭的明燈,讓人們看到了希望。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市議員萊昂•特哈達:“我幾乎要落淚了,幾乎要落淚,太難以置信了。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完美。”

普羅維登斯市議員萊昂•特哈達感嘆,神韻可以讓當今煩惱重重的世人,看到希望,得到心靈的慰藉。

“在世界任何地方,總是有各種社會問題、經濟危機、人們感到失去希望,這個演出可以給人內心多一點平靜,心靈上多一點慰藉,就像是隧道盡頭的明燈。”

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給特哈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難以置信、完美的協調一致,有時很難分清哪個是現實的,哪個是幻想的,因為都融合協調的非常完美。”

特哈達特別感謝神韻來到羅德島,他希望那些沒來看演出的人,下次千萬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安心羅德島州報導